请多指教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
  回廊  

撒西不里!

最近又有点陷入风格迷茫期,其实我一直很崇拜阿莫拉酱,所以有时候也想尝试像她那种随意的拼贴(比如这页就是一种尝试)。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觉得好难啊!我暂且把原因归结为我买的胶带不合适(),因为以前我买胶带真的是以独立图案为主的类型 都是没有背景色的,不过我看她的好多都是——胶带就像漂亮的画 是一个整体,剪下来一小段就像一幅小画(哎呀我也说不清。总之很羡慕,但是想模仿的话感觉连工具都不到位( ・᷄৺・᷅ )。

顺便一说又买了新胶带但也是独立图案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!

评论(15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回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