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指教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
  回廊  

之前提到的 放一个我对自填本的一个利用~
p2是八月自己写了一个综合了计划、打卡、记事的页面。
因为我也知道很多妹子用自填就是为了不用天天写,但是自填本有个缺点就是没有带日期的月计划页(至少我这本没有),那如果要按月来总结就不太方便。我就干脆自己动手,设计了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!也给大家参考一下~
左侧打卡是洗完澡和睡觉时间 督促自己早睡(感觉并没有什么用),右上是月计划,右下是一些没机会记到平时的手帐中的事(因为我不是天天都写)就整理到这一块了~
p3-5:九月的排版改进了一下,计划是从下往上写。等九月结束了再放一下完整的好惹!

评论(15)
热度(209)
© 回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