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指教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
  回廊  

(第一遍发的图3错了,已更新(∗°̀ᵕ°ؘ)੭♡ʾʾ

准备给新胶带腾地方,低价出一些胶带,规则如下:(有问题或者还价都可以私我)

【图1-3】余卷,我用的都比较少,很少用超过2循环的,价格见图。图3中有些没有标注价格,都按照原价的75折卖。(图1-3中满60再九折)

【图4】全新未拆,价格见图。

【图5】整盒(后面那些分装我可能会拿走几个

【图6-8】分装,可以带价私我,完全接受比淘宝市场价便宜一点的。

东西很便宜就不包邮啦,我在上海。买的多可以抹零送贴纸啥的,都好商量。


评论(9)
热度(11)
© 回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