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指教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
  回廊  

真的生气了哦??问问题之前,为什么不在你提问的那篇内容下面看一下 我是不是已经回答过别人了呢?这种事已经好几次了,以前只要是礼貌提问我都有回答。但,我说的都是中文吧?为什么自己不花一点时间去看呢?(反正我的评论数很少的呀)以后不回答这种问题了(-̀◞८̯◟-́)。反正你们也只是随便问问,我却一片真心……我又不是客服!( ꒪҇൧̑ ꒪҄ꐦ)

还有私信“求科普什么是手帐”“求入门指导”“你胶带都是哪里买的/怎么贴的”。那么大的问题我怎么回答啊?话说我入门到现在也从来没有任何人指导我。大家都读了那么多年书了,自学还不会吗(哪里不对)。

哎感觉也是在对路人发火,经常互动的妹子们倒不会这样,还要平白看我生气( ˊ̥͈˗ˋ̥͈ )…好抱歉哦…

评论(81)
热度(16)
© 回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