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指教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
  回廊  

我又来卖胶带了大家~
p1 p2需要带绑定,p3 p4绑定款,p5不需要绑定,p6是一些款式怕你们看不清我给整理出来了(原图也不太清晰呢),p7只出分装,p8规则(这次加了一条)。会附赠一点小分装。国产居多。也有一点konohana啥的看谁买的多我塞给谁嘻嘻嘻。
p7单独解释下:是我只买了一份,也不便宜,所以只好出分装给大家。我看了淘宝也都没有仓敷这个便签。是有点透明的,贴本子 做小包装我想都会挺好看的。我自己就用着。
这里啰嗦一下,这次卖胶带,主要因为我自己从日本买了一批邮过来…总之邮都邮了,就稍带着多买一些。一部分是大家喜欢的mas*t,还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用的(大部分是worldcraft,淘宝没整卷我搜过了),多买了一些。还有一些比如kanahei啥的是人家送的我实在用不来,对这兔子也没有执念,原价出了吧……之类的。
图上就是全部了,出了就没了。讲一下定价。虽然有的有绑定,但我基本是加上绑定价等于淘宝最低价了。也不为赚什么钱的,所以不接受砍价。(实际是亏的😭毕竟日本邮费三位数了)
买了胶带的人,如果有想要的分装可以和我提,我愿意出就出(出分装比较麻烦😂)。分装可以在确定好整卷胶带以后再和我说~
最后,请私信和我联系~

评论(36)
热度(33)
© 回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