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指教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
  回廊  

收到了kinbor一字一句练字套装!来个repo~
图1:有两本字帖。情书和家书,很喜欢这个本子封面的材质,包括这个字的工艺。本子内页的纸是比较光滑的,也很厚实,写上去很踏实~
图2:就是打开盒子以后所有的内容。两本字帖,三个信封,几张红纸,便签本,日付贴纸,墨水,钢笔,笔套。这个墨水感觉超级可爱的!
图3:特别美貌的红纸特写。可供自由书写的有三张~啊这个真的特别好看!!感觉可以单卖了!
图4:自己试写了一下(为什么从右边写起!),因为我很久以前临过两个月的帖,所以走笔有点带自己的风格了没有完全按这个帖子来。
然后说下这个笔,灌了墨水以后我觉得写出来是挺粗的,出水也比较足。因为我平时都是用超细尖的 有点不太适应,所以我把笔头翻过来写了哈哈哈哈~这个纸真的再表扬一次,非常好写,一点也不卡。其实我是喜欢有点阻尼的,但这本感觉意外的好用~
图5:盒子外观,真的考究!还可以装别的东西用,看得出设计花了心思~

第一次做测评,不知道大家更注重哪些方面,我就挑着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写了。
总的来说拿到这份练字套装很惊喜!谢谢kinbor谢谢lofter!想要练字的小伙伴抓紧入手吧❤️

评论(17)
热度(1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回廊 | Powered by LOFTER